超越巔峰「Cloud+ 雲幫手」中小企業最佳雲端實踐

華翰電腦於2023正式成為Google合作夥伴,除了可以取得Google最新、最尖端技術的支援外,並將超越巔峰「Cloud+ 雲幫手」架設於的Google Cloud在台灣彰濱工業區的DataCenter,為台灣中小企業提供最佳雲端化服務。

超越巔峰 Cloud+示意圖

最優質的雲端實踐

超越巔峰 Cloud+

目前第一階段主要針對手機機動性較高的功能項目,同時也可以在任何只要有瀏覽器的裝置上使用(包含手機Android/iOS、平板,以及電腦Windows/MacOS/Linux)。

智慧型手機支援
可以使用在智慧型手機上,達到隨時隨地的行動辦公。
漂亮清楚的排版
使用Tailwind CSS作為排版的框架,讓排版更加美觀與方便使用
超快速的響應速度
DataCenter是在台灣,提供最快速的響應速度。
穩定的品質
套用了單元測試和整合化測試,以及投入大量人力進行UI測試,我們雖然不敢保證說百分之百沒有Bugs,但穩定度可以說是相當高。
24/7使用時間
系統是在Google Cloud的Serverless無伺服器架構,全年無休的放在雲端即使假日都可以使用。
完整的技術文件
在寫系統的時候就一起規劃了完整的技術文件,看不懂的話根據方案可以透過電話進行詢問。
最尖端的監控技術
監控技術讓我們長了一對或很多對的眼睛看著程式,可以完全的知道程式執行的效能與它們做了哪些工作。
最安全的加密措施
採取AES加密,加密的金鑰還要有金鑰才能解開,而金鑰的金鑰只有使用軟體登入時系統才會知道,沒有任何人會知道;儲存驗證資料庫是在Google虛擬私有雲上面,透過防火牆直接擋掉外部的存取。

聯絡我們

有任何的建議或者需要產品的試用及展示,甚至安排業務人員到府,都可以聯絡我們。

電話
台北: 02-2375-2500
高雄: 07-251-7008
上海: 021-5415-9302
華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

  •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3號6樓
  • 高雄市前金區河南二路157號22樓之2
  • 台北: 02-2375-2500
  • 高雄: 07-251-7008
  • 上海: 021-5415-9302

合作夥伴

  • Google Build Partner
  • Microsoft ActionPack Partner
© 2023 華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- All Rights Reserved.